空氣中的隱形健康殺手PM2.5來襲,除了外在防護,吃對食物更能有效對抗PM2.5,透過抗氧化的食物將進入人體的汙染物質有效排除,做好日常的保健。GSH(穀胱甘?)飲食法,能使GSH在人體內迅速吸收、轉換並增加自身的抗氧化能力,直接降低PM2.5進入人體的機會。

★奶油焗白花椰菜

整體GSH含量等級:高。

材料:安佳乳酪 200 克,磨碎;水500克、白花椰菜1顆(約1000克)切小朵、麵粉50克、奶油40 克、iphone手機殼牛奶500克。

調味料:鹽1/2茶匙、白胡椒粉2小撮。

做法:

iphone手機殼好像很多網美都有業配,我喜歡的網美用了我就被燒到了,去官網查到很多款都覺得很簡約漂亮!還可以客製化(對我就是喜歡客製化)不過也不知道手感,我喜歡的這款重量他寫適中,我怕對我來說又太重,而且他是國外網站,怕運送之類的很麻煩,如果有人正在用他們家的殼可以跟我分享一下使用感受還有購買的一些注意事項嗎?謝謝!我強烈推薦犀牛盾,很輕而且可以客製化 確實也耐用耐摔,我個人不喜歡面板殼,感覺會解體。手感很輕,手感滑順,玻璃背板不會很容易碎的感覺,而且還可以客製化,可以選照片、大理石背景跟模板。另外有網友說犀牛盾我覺得蠻好用的耶,手機隨便亂摔都沒事,騎車噴走也沒事。

1.白花椰菜放入蒸鍋蒸熟。

2.將麵粉、奶油、牛奶、鹽和白胡椒粉放入鍋內烹煮成醬汁。

3.加入行動電源推薦先前磨好的安佳乳酪70克混和。

4.預熱烤箱至200度C。

5.將白花椰菜放入深盤內,淋上醬汁並灑上剩餘的安佳乳酪放入烤箱,以200 度C烤約1保護貼推薦0 分鐘,直至表面金黃即可。

白花椰菜營養價值:白花椰菜有大量的維生素C 和硒,可提升免疫力。其營養成分中所含的槲皮酮和穀胱甘?會讓多種致癌物質失去活性,達到防癌的效果。白花椰菜、高麗菜等白色蔬菜含蘿蔔硫素,可維持正常膽固醇及血糖濃度,具有改善血脂、提高免疫和預防癌症效果。

很多人為了保護自己的手機螢幕會選擇貼膜,但是貼膜也是一項技術活,如果不仔細,很容易貼壞。而手機貼膜神器可以解決小白貼手機膜的問題,接下來小編就介紹手機保護貼的使用教程。手機貼膜神器一般是附帶在手機貼膜裡面的,可以在選購手機貼膜時查看是否有附贈。使用貼膜神器可以卡在手機上,然後直接在神器中進行貼膜即可。拿出手機貼膜裡面附帶的擦螢幕的紙巾,一般會有兩個,一個幹的,一個濕的。首先,拿出濕的在手機螢幕上進行擦拭,然後再拿幹的將手機螢幕擦拭乾淨。擦拭完畢後,拿出手機貼膜附帶的除塵貼,將螢幕上的吸小灰塵粘掉。拿出我們的貼膜神器,將手機貼膜神器卡在手機上。貼膜神器一般只和購買貼膜的機型適配。將貼膜神器卡在手機上後,拿出我們的鋼化膜,根據膜上的提示將保護膜撕掉。撕掉貼膜的保護膜後,從上到下將貼膜放入到手機貼膜神器中。放置完畢後,從上至下輕輕按壓,即可將貼膜完美的貼到手機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rencowa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